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致从武汉市返乡过节老乡的一封公开信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6 13:10

从武汉返乡过节的各位老乡:

大家新年好!

正当全县上下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我省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目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生命最为宝贵,防控高于一切。为此,我们郑重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立即向所在村和社区报告,登记联系方式;同时,务必待在家中,不得外出,并自觉执行如下防控措施:

1.如果您是有武汉居住史或旅行史返乡过节的,请您每日居家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一般需要观察2周),定期测量体温,并主动向村(社区)报告健康状况。

2.如果您出现发热、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特别是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史的,请及时就近到乡镇卫生院就医,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3.请您加强自身防护,自觉做到居家过年、电话拜年,不串门、不聚会、不请客;不要与他人接触,降低疫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谨此恭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公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