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长杨运春赴荆州军分区、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1

1月20日,县长杨运春一行赴荆州军分区、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县长杨运春一行来到荆州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杨运春对过去一年来军分区给予公安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对公安县委、县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在县人武部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杨运春一行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杨运春说,过去一年,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地方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旺盛的激情和斗志,履职尽责,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县长杨运春一行还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及家属。

县领导饶金兰、陈万林、梁建军、南策忠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