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荆州市住建局调研我县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3-06-06 09:03

6月5日,荆州市征保中心负责人一行调研公安县公租房小区规范化管理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是根据全省住房保障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住建局工作部署以及住房保障绩效考核有关要求,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随机走访等方式开展,主要调研内容包括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存在的困难及突出问题、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工作情况等。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县公租房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向调研组汇报。

会后,调研组前往利达公馆小区(该小区在2022年全省公租房规范管理评价考核中,取得了99.6分的优异成绩),重点查看了该小区2022年度公租房规范管理问题整改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对公安县民生小区、民安小区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资料查阅。民安小区是荆州市首个由政府投资免费加装电梯的保障房小区,调研组查看了民安小区加装电梯的情况,并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