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人民医院组织参加全县基层卒中防治站督导培训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医院 | 发布时间:2023-06-05 09:50

日,公安县基层卒中防治站督导培训会在南平镇顺利召开。公安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参加督导培训。

荆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苏峻峰主任解读《湖北省基层卒中防治站现场指导评价指标》为各基层医疗基层卒中防治站建设指明了方向。公安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吴新高讲述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及急诊处理,特别是后循环卒中的早期识别、脑卒中的溶栓治疗。同时强调神经细胞在血流完全中断、缺氧的情况下最多存活5-8分钟。在脑卒中救治中,“时间就是大脑,时间就是生命”。公安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李伟从脑卒中危险因素的控制、生活方式干预、脑卒中抗板、抗凝治疗、症状性大动脉粥样硬化性缺血性脑卒中或TIA的非药物治疗以及特殊情况下脑卒中患者的治疗等方面分享了脑卒中的二级预防措施。

公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公共卫生总师马立强,对公安县卒中防治工作提出要求。各基层医疗机构要按照标准不断完善基层卒中防治站的建设工作,优化流程、加强管理、持续整改,为脑卒中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荆州市脑卒中防治中心领导、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龚道恺对公安县卒中防治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总结以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卒中防治工作提出了期望。公安县人民医院组织参加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落实“323”攻坚行动要求,着力打造上下联动、双向转诊、防筛管治的卒中服务体系,切实推进全县基层卒中防治站建设,不断提升卒中防治服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