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3-05-30 15:14

今年5月是第九个全国“路政宣传月”。日,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讲好公路故事,展示行业形象,推进社会共治,在全社会形成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执法人员在207国道高强段、金猫口段,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公路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并邀企业代表、热心群众现场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打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