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两家企业授牌省级“健康企业”
信息来源:公安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时间:2023-05-17 14:02

近日,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和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健康企业”。

当天,市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来到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和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进行授牌。企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查找不足,争创国家级的健康企业,切实担负起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的主体责任。

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亭:“一直以来,我们华中山鹰始终坚持打造一流工作、生活环境,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努力营造健康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员工健康素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企业职工卫生健康再上新台阶,共同创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湖北、健康公安”宏伟目标的实现。”

广大劳动者健康,牵连着千家万户家庭福祉,是企业实现安全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用人单位是作业环境的提供者,也是职业卫生防护、职业健康监护等具体工作的落实者。卫健部门希望,“健康企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职业健康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县卫生健康局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股股长宋敏:“我们将持续推进健康企业创建工作,促进健康“细胞”建设广泛开展,推进企业健康保护意识,切实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职责。”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