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中小学教辅资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5-17 14:01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全县中小学教辅资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公安县将全面从严治理全县中小学教辅资料违规收费问题,净化教育生态。

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由县教育局、县新闻出版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进行,将重点围绕2022 年以来全县中小学校在教辅资料征订过程中涉及侵害学生利益的相关问题,包括擅自在我省中小学教辅资料评议公告目录外违规推荐、征订或代购教辅资料违反“一科一辅”政策征订教辅资料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购买指定教辅资料和读本、课外读物、报刊杂志、作业本等学习资料学校或教研部门自编自印盈利性教辅资料以及其他在教辅资料方面侵害学生利益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中小学教辅资料收费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双减”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地各校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以猛药去疴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