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面开展重点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5-12 09:05

为有效推进创卫复审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公安县市场监管局根据职责要求,全面开展重点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对斗湖堤城区的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摸底排查,并对照复审工作检查清单规范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

公安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统一指挥、分线作战、切块包干、协同协作、整体推进、全面达标”的原则,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专班成员分片包干,机关干部下沉城区两所,分小组到社区、街道,逐户完成信息摸排和创卫检查,指导经营单位完成问题整改。同时,在多平台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在摸排检查过程中,上门宣传讲解政策,让群众自觉地加入到创卫工作中。公安县市场监管局将建立定期回访制度,根据前期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复访,巩固整治成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