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深入巡察驻地开展巡中调研督导 更好发挥督导激励杠杆作用
信息来源:公安县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2023-05-11 09:07

近日,公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久经来到公安县相关乡镇巡察组驻地,与巡察干部展开亲切的交流,并采取“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分组汇报、集中座谈”的方式展开巡中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会上,公安县委五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就组内内部运行、工作进展、问题线索、村(社区)巡察全覆盖和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参会人员还对各组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现场分析研判,初步定性对各组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巡察组以“我自岿然不动”的定力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团结务实、开拓进取,展现巡察干部良好形象,提供一批有价值的信息,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利剑震慑作用明显。但仍存在巡得不够深、不够透、不够平衡,亮剑不够狠、方法不够活、威力不够强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坚决防止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打响全县村(社区)巡察全覆盖第一枪。下一步要在“巡察报告、问题线索、政治画像”上精准发力。巡察报告要体现政治性、斗争性、人民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突出问题导向,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密切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群众关切,与当前全省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五项”专项整治结合起来。问题线索要做深做实,进一步深挖细查,厘清问题线索底稿,紧盯关键少数,关注工作重点。政治画像要务实精准,对被巡察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的画像要认真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突出特点、找准短板、精准构图,切忌千篇一律、千人一面,为县委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县纪委常委刘璐、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演和及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