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交通运输系统三家单位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公安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3-03-17 10:09

近日,湖北路安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安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和公安县交通运输信息指挥中心正式揭牌。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党组书记、局长魏毅代表局党组致辞,他说,三家单位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县交通系统机构改革任务基本完成。这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高度重视交通系统机构改革的成果,更是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在交通机构体制改革持续推进的过程中,恪尽职守、团结奋进,同时,要加快岗位职能转换,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要求,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平稳发展。

三家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今后的工作之中,上下一心、艰苦奋斗,把握机遇、开拓进取,为县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