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温暖就业路 公安县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5

日,公安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南平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上,开展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之关爱农民工第三场送法下乡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现场应聘群众送发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公共法律服务等宣传手册,同时向群众宣讲行政复议、禁毒、未成年人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引导求职者若在权益受到损害时,应运用法律武器,通过合法化的渠道和理性化的方式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权益。志愿者们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积极解疑答惑,切实提升群众法律意识,有力营造了全民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据悉,自2023年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启动以来,公安县法律援助中心已组织开展线下宣传活动3次,现场解答咨询70人次。线上,各乡镇司法所利用辖区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200多条,制作宣传短视频4部。公安县司法局将持续回应人民群众的法治新需求新期待,创新打造法律援助“线上线下”法治宣传模式,努力实现“点对点”靶向精准普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