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开展“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发布时间:2023-01-29 09:51

在第26个世界湿地日到来之际,春节上班伊始,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的主题是“湿地恢复”,强调湿地对维持全球淡水储量和水质的重要贡献,突出水和湿地之间“同生命、互相依”的关系,鼓励公众共同行动,为保护修复湿地做出努力。

会上,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影像展示了我县湿地保护利用上的新成果,用现代科普理念给与会人员带来了感官视觉上的新体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湿地的功能和作用,意识到湿地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全民对湿地的保护意识,形成全社会支持保护湿地生态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公安县不断加强湿地保护力度,加大湿地保护修复投入,湿地保护率得到稳步提高,崇湖国际重要湿地通过国家林草局考察评估和公示。“低头见绿萌,抬头见鸟飞”已成为我县现实写照。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