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教育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0

春节将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虎带领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局领导班子分别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赵虎同志表示,老同志们为公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过重要贡献,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是“教育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在县教育局机关驻村帮扶的夹竹园镇新岗村,局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监测户、脱贫户和困难户。每到一户,局机关党员干部都细致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现实困难,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宣传当前的各项帮扶政策,并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学校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和重大疾病患者,了解他们的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及治病就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工作,为公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