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公安局举办“迎春送福进警营”写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7

近日,公安县公安局在刑侦一楼办公室举办“迎春送福进警营”活动,邀请由荆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原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院长沈光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荆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朱道卫率队组成的荆楚红色文艺骑兵小分队一行8人来我局泼墨挥毫,一起写春联、送福字、赠佳作,向全体民辅警送上新春祝福,共同庆祝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奇出席活动,政工室负责人蒋官翠主持活动,全局7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和民警现场泼墨挥毫,把对全县公安民辅警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端。墨香缭绕间,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表达对全县民辅警辛勤工作的赞美。闻墨而来的各部门民警、辅警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探讨春联寓意。“扬正气勤勉不怠,耀警辉忠贞不渝”“警民和谐安居乐  国富民富万事新”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张张火红的“福”字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从句句饱含祝福的春联中感受到中华文化和中国书法的独特魅力。

据悉,艺术家们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向民警赠出春联近300副,送出福字300多个。民警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意义、更有年味儿,让大家感受到了单位和艺术家的关怀,定当把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为广大群众平安幸福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