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3

近日,公安县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久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中华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机关各部室组负责人,县财政局、公安局、审计局、商务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总工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国资局、住建局、文旅局等10家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对全县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狠刹歪风邪气、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公安落地见效,为打造“两区建设”排头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场景荆州实践的公安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现实需要。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政治站位要有高度、学习文件要有厚度、履行责任要有速度、宣传贯彻要有广度、监督检查要有准度、线索来源要有维度、问题调查要有深度、处理处分要有尺度、典型案例要有力度、关爱经济要有温度,坚决扛起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担当,切实祛除这一顽瘴痼疾。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与省市纪委保持高度一致。纪检监察干部在专项整治工作中既是具体执行者、落实者,也是被整治者,要走在前,当表率,严执纪、深治理,以实际行动坚决完成专项整治工作。要靶向纠治见实效。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吃透精神、态度坚决、动真碰硬,读懂弄清违规吃喝的二十种表现形式,围绕省市纪委目标要求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要起底线索快查处。县委巡察办要对20211月以来涉及违规吃喝问题线索进行全面起底,县纪委案管室要对涉及违规吃喝案件清仓起底,相关部室组和乡镇纪委也要对审查调查案件和涉及违规吃喝的问题线索逐案过筛,绝不放过任何一丝细节。要明确目标强突破。紧盯“关键少数”,压紧压实各监督单位主体责任,推动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逐层逐级开展谈心谈话,督促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 。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