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县委全会、县“两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1-17 07:14

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县委全会、“两会”精神学习会,并就做好中心相关结合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这次县“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为公安县未来发展描绘振奋人心的美好蓝图,也为我们做好今年以及今后时期各项工作提供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县“两会”的重要意义,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围绕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全方位推动构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为创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监管示范县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凝心聚力抓好作风建设,建设清廉型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纪,心有所畏明纪,言有所戒守纪,行有所止。加强制度管理,夯实机关效能建设基础,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加快构建“双向突破、两翼齐飞、水韵公安”新发展格局,奋力书写公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目标赋能助力。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县委全会、县“两会”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争做“两区建设”排头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场景荆州实践的公安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领学了公安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资料。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熊尧领学了《严广超同志在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