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创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工作接受省考核组验收现场巡查
信息来源:公安县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3-01-12 14:07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四级调研员董法文、省局12315指挥中心科长陈沛爽和第三方评测机组成的考核组,对公安县申报省级消费示范单位的企业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据悉,此次开展省级消费示范创建的企业共7家,考核组抽查了3家,听取企业开展消费创建工作汇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销售、消费维权等工作进行现场巡查及评分。  

考核组对公安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县市场监管部门对创建工作要端正态度不放松,坚持因地制宜,继续扩宽创建领域各企业要珍惜创建荣誉,重视品牌效应,加强文化塑造,充分发挥好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