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地名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12-02 16:32

日,公安县地名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县民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地名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地名工作负责人以及16个乡镇分管规划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精神宣读《关于建立健全地名管理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地名管理工作试点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进行地名管理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安排部署乡镇地名命名工作。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越同志讲解地名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各项地名管理工作规则,地名管理协调机制。县地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伍仁俊同志从四个方面作培训发言;解读新颁布的《地名管理条例》重点章节学习《公安县地名命名规则》和《关于规范地名更名程序》对县城区范围内拟命名道路进行说明对村(社区)主要干道命名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地名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地名是领土主权的象征,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群众日常频繁使用,社会关注度很高。地名管理工作是社会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