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2年湖北省健康体检全流程质控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我县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0

近日,2022年湖北省健康体检全流程质控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我县人民医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各级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健康体检管理机构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我省知名的健康管理专家学者们以《做专业规范的主检医师》《健康体检报告核心要素要点释义》《健康体检问卷》《2022质量改进目标解读》为题,围绕健康体检报告核心要素、健康体检问卷及质量改进目标在健康体检与管理质控工作中的应用及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会后,参会的专家学者们来到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医学科参观考察,现场开展质控督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我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管理,提高健康体检与管理质控工作能力,提升质控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对规范健康体检质控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