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教育系统2022年宣传通讯工作培训会举行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8

近日,全县教育系统2022年宣传通讯工作培训会在县教育局举行。

培训会以《教育写作--教师专业成长的必由之路》为题,阐述教育写作的重要性,并重点围绕教育叙事的写作方法及技巧作专题辅导。以《新闻消息的写作》为题,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讲解新闻消息的结构和类型,并结合工作经历,分享新闻消息的写作方法与心得。以《浅谈校园舆情的应对与处置》为题,引用典型现实舆情案例,强调积极规范做好网络舆情防范、应对及处置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教育宣传通讯工作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和中心工作,依托“公安教育”微信公众号和省、市、县各级媒体,全方位推介公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公安教育经验做法多此次被省级以上媒体推介,“公安教育”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和关注度持续攀升,全县教育系统宣传工作连年被上级宣传部门评为优秀等次。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全县教育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聚焦队伍建设、工作重点、宣传效果,传播公安教育好声音、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