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园区分中心成立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22-09-22 15:24

为更好服务企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服务窗口前移,在公安县青吉工业园建立全市首家政务服务中心园区分中心,推行涉企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理。

公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园区分中心设置“政务超市”与“金融超市”两个区域。“政务超市”共设置6个政务综合窗口,整合发改、市场监管等10家部门的40多项行政许可服务事项、水电气等企业负责的10多项公共服务,以及多个涉企行政审批前置的中介服务,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审批服务。“金融超市”内共入驻11家金融机构,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为高效服务园区企业,该中心结合园区企业实际,按照企业全生命周期轨迹,围绕企业开办、项目审批、生产准营、企业注销4个阶段,对涉及的20多个部门、50多个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实现所有事项可在综合窗口一次办理。制定服务企业“帮代办”制度,成立帮代办团队,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无偿帮代办服务。推行“上门办”服务,为园区每家企业指派一名行政干部,主动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政策宣传、业务办理、审批协调等服务。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