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暨银企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9-19 08:47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湖北长江医药集团会议室举行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暨银企合作座谈会。

会议对扶持个体工商户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银行负责人宣传解读扶持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优惠政策及相关产品并进行现场签约和授信。

据了解,2022年9月是首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的工作主题,聚焦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充分动员各方面力量,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共同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平表示,将结合“服务月”活动主要内容,通过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和多种形式政策宣讲,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知晓面,探索多部门联合跟进扶持政策落地的长效机制,做细做实全链条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县“稳主体激活力攻坚战”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效。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