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商务局对县域商贸流通领域开展监督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9-13 08:30

为保障中秋节期间我县必需品供应、企业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近日,县商务局对县域商贸流通领域开展监督检查。

为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检查人员重点查看苏杭汇、北山超市、荆江广场等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生活必需品经营场所,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及价格变化情况,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目前,我县粮、油、肉、蛋、奶、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均储备充足、市场供应正常。

在对加油站等商贸流通企业的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重点查看安全制度是否完善、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健全等,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被检查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隐患,责令限期整改。

在督导过程中,检查人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检查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消杀、设置一米间隔线等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个别企业存在测温、查验行程码不严格,工作人员及顾客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