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立足高起点 奋发谋新篇
信息来源: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 | 发布时间:2022-09-06 08:37

近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争创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筹备会。

会议解读学习水利部关于印发《关于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的指导意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办法》及其评价标准的通知;就《公安分局争创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开展激烈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当前争创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各自对评价标准解读中存在的疑虑依次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争创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是分局党委谋划三个全国创建的重要阶段性战略布局之一,是分局为推动建立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体系铸魂赋能之举,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争创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履职,努力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迅速行动,自觉将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落到实处,最终达到蓝图绘就、开花结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