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财政局开展政治巡察
信息来源:县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9-05 08:36

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县财政局开展政治巡察。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南昌通报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县财政局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把接受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把握政治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要落实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坚持支持配合的行动自觉,通过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严守纪律规矩,与巡察组一道共同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高久虎表示,县财政局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接受“政治体检”。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政治义务”。坚决抓好整改,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