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联动破解“问题楼盘”办证难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9-02 08:29

“问题楼盘”如何办证?这个群众最关心、最头痛的问题,公安县给出了答案。“问题楼盘”不动产办证难,群众群访、越级上访不断。针对这一顽疾,公安县委成立涉房涉地重点信访维稳领导小组,采取部门联动方式开展“百日攻坚”,解决群众不动产办证难题。

县资规局成立一把手牵头的工作专班,认真梳理“问题楼盘”,查清全县涉不动产登记办证难楼盘12个,共9326户,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制定任务清单,挂牌作战,采取“罚缴分离”“证缴分离”分类施策,“一盘一策”制定容缺受理方案报县信访维稳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形成专题会议纪要,化解了“问题楼盘”不动产办证难题。

截至8月中旬,全县12个“问题楼盘”已全部清零,均可以为群众办证,已有5159户居民领到《不动产权证书》,其他购房人可以随来随办。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