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首个“一网通投”项目顺利完成挂网
信息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1 09:41

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减少招标办事环节。近日,由湖北方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全县首个采用电子营业执照实现“一网通投”的试点项目--公安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A区)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顺利完成挂网。

“一网通投”是指全国市场主体可凭借企业“身份证”--电子营业执照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竞标活动,投标单位可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在线完成身份注册、文件下载、编制文件、在线签章,在线加解密等工作,参与投标不再受空间、人员和终端限制。完成“一网通投”方式也能为公安县各市场主体节省CA数字证书办理费用。

下一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做好“一网通投”方式的宣传与推广,为进一步优化公安县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