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整治“三无”旅馆 做好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20 11:04

1月18日,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对我县斗湖堤城区“三无”旅馆开展集中整治,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死面。

当天上午,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会同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等七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城区所有小旅馆进行上门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这些经营场所是否有相关症状,是否有旅客实名登记,是否有相关防疫措施,并现场向经营业主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据了解,“三无”旅店旅馆指的是无营业执照,无实名登记,无防疫措施的小旅馆。目前我县城区共有小旅馆33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这些小旅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很大漏洞。在当天的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对18家无相关证照的“三无”旅店下达关门停业通知。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