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健康生活 远离慢性病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2

连日来,县疾控中心医护人员走上街头,宣传高血压疾病预防治疗的相关知识,让市民远离高血压等慢性疾病。

在公安三袁广场,县疾控中心医护人员给过往市民量血压,发放高血压疾病预防治疗的相关资料。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也是心脏病、脑卒中、肾病发病和死亡最重要的危险因素。大部分高血压属于原发性高血压,一般不能根治,需要长期服药治疗。据医生介绍,只要坚持规律服用降压药物,科学降压,心脑肾并发症风险就会下降。对于超重或肥胖、高盐饮食、吸烟、长期饮酒、长期精神紧张、体力活动不足等高血压高危人群,应做到经常测量血压。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