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1 10:41

9月17日,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安,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县政法委代表,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增强党性,拧紧思想总开关,严守纪律,紧盯廉政风险点,规范执法,守牢法制生命线,转变作风,抓住关键少数,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和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筑牢教育整顿活动的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要全面组织学习,严肃查摆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源头管理,强化日常监督,强调典型引路,形成良好氛围。统筹做好防汛救灾、防范化解疫后综合症、扫黑除恶、反诈禁毒、长江禁捕等重点工作,以公安工作的成绩和战果来衡量和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来推动公安工作向前发展。

全县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全体民辅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