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吴自飞 |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6

为让老干部愉快度夏、安全度夏、清凉度夏,把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照顾传递到老同志心中,近日,县委老干部局持续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在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县老干部“110”生活服务队工作人员分组对该局直接服务的107名县直单位及改制企业离休干部、县“四大家”副县级以上老干部逐户上门,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液、干菊花茶、花露水、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暑、防疫、防虫物资,并同时检修电路、煤气管道,清洗空调、风扇,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具体困难。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亲切地问候老干部,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需求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老干部工作及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科学防疫、保重身体。

据了解,自国家建立干部离退休制度以来,县委老干部局已连续30多年开展为老干部“夏季送清凉”活动,既增进了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之间的感情交流,又提升了工作人员精准服务老干部的工作水平,得到老干部及其家属们的一致肯定。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