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气瓶充装工作会议暨气瓶信息追溯体系推进会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田梦华 |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3

为加强全县液化石油气气瓶使用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瓶装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事故,夯实气瓶充装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气瓶充装工作会议暨气瓶信息追溯体系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进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总结了2019年公安县气瓶充装安全工作,分析了气瓶安全形势,指出了气瓶充装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全县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任务和推进措施,安排布置了2020年气瓶充装安全工作,并就气瓶信息化追溯体系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气瓶制造和充装单位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建设本企业信息公示平台。

会议要求,要增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气瓶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的契机,站在高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全力以赴开展气瓶信息化建设。加大液化石油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规范气瓶充装行为,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还组织对气瓶信息化平台的产品溯源、信息公示、信息架构、液化气瓶和工业气瓶信息化标识及应用、监管平台功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进行气瓶信息化追溯体系操作培训。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