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河道管理局:开展防汛抢险知识培训 提升险情处置能力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8-04 10:41

8月2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防汛抢险知识现场培训。

当天下午,县河道管理局三十多名干部职工,先后前往章田寺乡、黄山头镇、藕池镇、麻豪口镇和杨家厂镇,实地了解各处险情点的管涌、漏洞、跌窝、散浸等综合险情的处置方式方法。

据了解,县河道管理局开展本次培训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切实做好长江干堤防汛抢险工作,提高抢险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掌握险情处置方法,有效应对险情发生。培训活动中,大家还就当天所学的防汛抢险知识进行交流。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