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认真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回头看”活动
信息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0

为贯彻县公安局《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回头看”的通知》要求,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高度重视,快速部署,多措并举认真落实。

利用 “夜学”活动及每周例会集中学习,熟记《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规定》等内容;同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加强个人自学,坚决杜绝窗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严格执行县公安局及政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时间严整妆发、统一着装,日常上下班按规定打考勤,不迟到早退、不无故脱岗或不假外出,并落实请销假制度。

自纠自查,认真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以相互点评及自我剖析的方式,对纪律作风的问题深入査摆集中讨论,找出解决办法,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进一步转变了观念,压实了作风,优化了服务,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