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电打鱼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8

为切实保护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1月17日,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进行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上治理电打鱼的违法行为。

在公安县城区五九路原宏泰车站入口处的一家电子产品经营门店内,电渔网摆放得格外显眼,执法人员立即进入该门店仓库进行搜查,发现了多台捕捞设备及相关零配件,执法人员对这些违法设备进行依法扣缴。

检查的同时,执法专班还积极向销售长江鱼的餐馆宣传政策法规,要求有关餐馆清理、变更带有“长江鱼”字号名称的营业执照及宣传标识标牌。

当天,执法专班共检查渔具门店12家,电子产品门店3家,销售长江鱼餐馆5家。依法扣缴电打鱼高级智能锂电一体机9台套,相关零配件3台,电渔网11个。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