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胡雪章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7

春节将至,高速公路服务区迎来客流高峰,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过往旅客饮食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班对全县8个高速服务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高速公路服务区餐厅、超市、小吃区等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食品原料是否存在霉变过期,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索证索票是否齐全,食品加工区“三防”设施及设备是否正常运转,食品留样、贮存、加工操作是否规范,餐饮具消毒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情况总体良好,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辆2台,下达责令改正书6份。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回头望”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督查,切实保障春节期间过往旅客的饮食安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