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县财政局 王平 |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3

1月14日,全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及县直有关部门、医疗机构、交通事故调解委员会、人保财险公安支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县六年多以来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对改进我县交通事故救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改进公安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的通知》。自2020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安支公司具体承办我县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业务。

据了解,我县自2013年开展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工作,截至2019年底,县救助中心共垫付各项费用590万元。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特别是财政、公安交警、医疗卫生、人保财险公安支公司等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规范业务操作,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救助基金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惠民政策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