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宣讲团走进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县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0-01-15 09:35

近日,县卫生健康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举行。

在县卫生健康局,县委宣讲团成员以《从中国之制中国之治》为主题,从中国之治的多方面重要体现,并结合当前时政新闻、身边案例进行宣讲。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推进健康公安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党的领导制度、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形成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制度体系,推进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结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及时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