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春节期间返乡有关疫情防控问题
来信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来信人: 毕小琴
内容: 我本人现在广东东莞厚街镇工作,准备1月28日回公安县斑竹垱镇,现咨询是否需要核酸检测和隔离。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答复部门: 公安县斑竹垱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根据公安县防疫指挥部1月20日下达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排查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镇分类管控措施如下: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实行“14+14”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措施,即抵达我镇后集中隔离直至离开当地满14天,24小时内完成首次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同时开展核酸、抗体、血常规和CT四项检查。解除集中隔离后,再继续居家隔离14天,解除隔离时进行1次核酸和抗体检测。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措施,抵达我镇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当地满14天,24小时内完成首次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同时开展核酸、抗体、血常规和CT四项检查。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村级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无法提供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的,由所在村(居)督促其到镇卫生院自费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并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做好体温、症状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在返乡后第7天和第14天分别自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返乡不满14天的,以实际返乡时间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求。根据返乡当日务工地风险划分,按对应措施落实。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