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相关问题
来信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来信人: 沈小波
内容: 我是公安县狮子口镇人,目前在柳州工作,小孩子和我一起在柳州,我们的户口还都是湖北公安,小孩买的是公安县狮子口镇的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我想咨询一下小孩子在柳州生病住院产生的费用能否报销,如果能报销需要什么样的流程,目前在柳州我们是全部自费。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答复部门: 公安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的小孩医疗费用可以报销。根据政策小孩出院后可将住院资料及领款人资料(住院发票、出院记录、费用汇总清单原件,患儿医保卡、户口簿总页、领款人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交到参保地卫生院医保工作站,30个工作日内可收到在外就医医保报销金额。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