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残疾人就业问题
来信时间: 2020年08月19日
来信人: 覃娟
内容: 家里有27岁男性残疾人,右手4级残疾,找工作困难,希望政府能够帮助有工作能力的残疾人提供培训和就业机会。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年08月20日
答复部门: 公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答复内容: 经调查:诉求人弟弟27岁,肢体四级残疾,公安县杨家厂镇红胜村人,与诉求人沟通后,答复意见如下:1、向其推荐参加湖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电子商务、西点制作、美发美甲等项目培训。2、荆州市天硕塑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招收6名残疾人员工,可参加应聘。3、请多加关注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湖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市残联门户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