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城乡建设统一规范安装户外门店招牌问题
来信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来信人: 匿名
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现在我县部分乡镇正在统一安装户外门店招牌广告,请问这个是否收费?收费标准是多少?还有拆掉原有招牌是否有补助?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答复部门: 公安县闸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为深入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违治乱”行动,有效提升乡镇集镇街道品味形象,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在全县部分乡镇集镇街道开展门店招牌统一设置示范创建,并实施奖补。闸口镇拟定的统一门店招牌设置标准为400元/平方米,门店招牌按正立面计算面积,门店业主按照招牌面积100元/平方米承担拆除、安装及门店招牌等费用,差额部分由由镇财政实施全额奖补。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