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如何推广使用“公筷公勺”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7-29 09:03

529-729日,本次意见征集共收到96条建议,引发了许多市民及网友的热议,大多数网友认为推广使用“公筷公勺”不能“一阵风”,要时时提倡,让使用公筷公勺成为公安市民就餐的新习惯。

为了更好的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网友还给出了以下三点建议。

1、要想改变国人“一双筷子吃遍全桌”的旧习惯,需要从根本上让民众意识到传统用餐习惯对健康的潜在危害,认识到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

2、从单位食堂、餐饮单位开始,利用公益广告、桌牌、海报等手段全面推广、普及宣传公筷公勺。

3、年轻人相对中老年人比较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号召年轻人使用公筷公勺,通过年轻人在家庭中的示范作用,带动中老年家人、亲属、朋友养成健康、安全的新饮食习惯,让“公筷公勺”成为文明新风尚。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