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公安县2019年植树造林意见征集结果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6-27 16:00

 

    公安县2019年植树造林意见征集,2019315日至331日在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网上调查栏目进行。经后台查询,共收集到市民意见89,现将结果归纳公布如下。
 
    1、怎样提高全民义务植树、爱绿护绿的意识?
 
    1)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移动宣传车和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对全民义务植树条例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宣传。
 
    2)倡导广大市民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动员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全县造林绿化活动中来,增强广大市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自觉和意识。
 
    3)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并通过免费赠送绿色植物来提高广大市民爱绿、护绿的意识。
 
    4)开展植树种树的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培养爱绿护绿意识。
 
    2、政府相关部门怎样引导市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1)县领导带头参与进来,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
 
    2)宣传植树绿化重要性,让人们爱绿护绿意识深入人心。
 
    3)提供游园绿化场所,可与园林者共同开辟种植。
 
    4)培育浓厚植树氛围,多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5)组织市民进行相关园林种植技术培训,引导市民在自家栽种各种绿色植物。
 
    6)植树绿化因地制宜,突出绿化的亮点特色。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