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公安县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节目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10-30 11:00

 

为了办好公安县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全县人民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着“开门办春晚”的原则,决定面向全县广泛征集公安县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优秀文艺节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公安县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学校、医院等)、各社会文艺团队和个人(专业演员、业余演员)均可报名。公安县外专业文化单位、社团组织等也可报名,但节目内容必须体现公安地域特色,反映公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二、节目类型
1. 舞蹈类:参演节目人数不限,独舞、双人舞、集体舞(20人以上)均可报名;舞种不限,中国舞、民族舞、拉丁舞、街舞均可报名参加;节目时长一般不超过6分钟。
2. 声乐类:表演者年龄不限;节目形式不限,独唱、合唱(20人以上)均可报名;节目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
3. 戏曲曲艺类:节目题材、形式与内容不限,小品、相声、公安说鼓子、公安道情、京剧、黄梅戏、花鼓戏等各类戏曲曲艺节目均可报名;节目时长一般不超过8分钟。
4. 其他类:参演人数不限,魔术、武术、绝活等节目形式均可报名;节目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
三、征集标准
1. 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气息,能集中反映公安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2. 具备一定的艺术水准和创新性,有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舞台形象自然大方。
3. 经评审后入选的作品,组委会将在2019年公安县春节联欢晚会上使用。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活动之所有规定,不得有任何版权纠纷,否则不得参选。
4. 经过评审并参加公安县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正式演出的节目,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实行“以奖代补”。凡报名参加的文体社团组织,优先纳入公安县2019年文体社团扶持范围;凡报名参加的文艺节目,优先参加公安县2019年各项重点文化活动。
5. 如发现被征集作品和个人有弄虚作假或剽窃他人成果以及其他重大问题,组委会将取消其资格,有关人员两年之内不得参加征集申报。
四、提交方式:
1、声乐节目以音()频文件形式提交。
2、舞蹈类、戏曲曲艺类、其他类和创新类节目以视频文件形式提交。
3、部分未完成制作和排练的声乐、小品和曲艺类节目以文案形式提交。
4、所有报送内容均需提交主创人员姓名、性别、手机号码、住址、节目名称、类型和简介。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20日。
六、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资料。
报名地址:公安县文体新闻出版广电局文化科(老国税局办公楼三楼310),联系人:邹毅,联系电话:0716-511204613872271555
 
 
               公安县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组委会
                   20181030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